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福智讚頌─覓幽蘭


(↑點擊收看影片)



師長,像曠谷的幽蘭。

他的慈悲智慧透過很多因緣,傳遞到世界各地,埋在我們心中的種子,就會開始綻放。明月流光,青山陪伴,師長心中充滿著,難以想像的熱情和浪漫,是天上人間最美妙的。滿天的芬芳,都是我對師長的思念。

於是我,在滿天的星光中尋覓,在徹夜的夢境裡呼喚,無論人生苦的境界,或看起來好的境界,我都將一一踏破,只為追尋我生命最高的理想,已經沒有什麼,能讓我回頭。


這條路上,我感覺到,流光異彩,美妙異常,有太多太多,心靈飽足的感覺,是不為人知的。這是一個覓幽蘭的人,內心的飽足與喜悅。


歌詞:
靜靜的你 開放在幽谷 空中飄逸著清香
乘著涼風 乘著白雲 不知不覺地 流布人間
芬芳的你 搖曳在風中 在綠茵的草原綻放
明月流光 青山陪伴 在謐靜的夜裡微笑
在滿天的星光中尋覓 在徹夜的夢境中呼喚
穿過山林的幽徑 度過冰清的小溪
尋覓你曠谷的幽蘭
在滿天的芬芳中尋覓 在徹夜的夢境中呼喚
穿過山林的幽徑 度過冰清的小溪
尋覓你曠谷的幽蘭
尋覓你曠谷的幽蘭 



◎覓幽蘭─蒙古文版本




更多【福智接班上師】的關愛教育
2-福智接班人──真如上師之關愛教育(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